威斯尼斯人60555
我校在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数: 10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2日至14日,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潍坊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山东省64所院校的73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由刘慧、高爱霞老师指导的“好心情品牌策划工作室”(成员有陈世彦、王心蕊、徐晴)荣获一等奖,由刘慧、刘浩老师指导的“有茗—Yoming Tea品牌策划工作室”(成员有杜晓敏、吴文琪、王红云、任冠奔)、“忆泰民俗小镇品牌策划工作室”(成员有石梦涵、张艺涵、张娇、陈鑫、武雨彤)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目前属于全国高校大学生一级学科竞赛,是影响面广、认可度高、参与性强的一大学科赛事,通过赛前-赛中-赛后的可持续性教与学,实现学生专业知识迭代和综合实操能力提升,为实现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企业服务、就业发展为一体的创新培养模式做贡献。

  

  

在本届竞赛中,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参赛。组建了专业的教师指导团队,精心辅导每一支报名参赛队伍,经过多次指导、预演、与企业方负责人方案对接,认真打磨每一项作品。参赛团队先后经过校内推荐、企业审核、省赛预选赛等多个环节进入决赛,最终在73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素养。这是我校首次参赛并获此佳绩。

我校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将企业真实项目与学生竞赛、日常教学相结合,注重学生品牌策划、市场营销、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等能力和素质的培养,为服务中小企业品牌价值提升,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勇于实践。

  

  

  

文字:刘慧 通讯员:毕雅男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威斯尼斯人60555(中国)官方网站-百度百科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