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
国际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院点击数: 10发布时间:2024-04-17

在“4.15”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防范、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国际商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东方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誓暨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解析了国家安全的内涵、重要性和面临的风险挑战,提醒同学们时刻谨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随后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同学们坚定不移的眼神和洪亮整齐的誓言,展现了我院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同学们来到签名区,留下对捍卫国家安全的庄严承诺。
    

  

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关注国家安全的氛围。国际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奉献青春力量。

  

  

  

  

  

   审核:朱庆华 通讯员:刘昕  撰稿:周娜 

 

版权所有(C)威斯尼斯人60555(中国)官方网站-百度百科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