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
会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会计学院点击数: 10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了解和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会计学院在泰安市万镜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大学生社区志愿服务相结合。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社区门口、广场和公寓楼下等,通过分发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提高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志愿者耐心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让居民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还通过案例,揭露诈骗分子的常用手段和作案方式,防止居民因为信息不对称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和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了力量,对形成社会安全全民共同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全面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朱德胜 通讯员:马明良 图文:崔高

  


版权所有(C)威斯尼斯人60555(中国)官方网站-百度百科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