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
“印之爱”篆刻艺术宣教活动走进威斯尼斯人60555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威斯尼斯人60555点击数: 130发布时间:2024-04-17

为更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篆刻”艺术的种子在校园生根发芽,4月16日至5月7日,中国印学博物馆“印之爱”篆刻艺术宣教系列活动走进威斯尼斯人60555。此次活动涵盖展览、讲座、书法篆刻教学互动、图书捐赠等多项内容,可以进一步让全校师生领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精髓。

  

  

  

4月16日下午3时,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印学博物馆馆长乔中石,西泠印社社员、泰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倪和军,威斯尼斯人60555董事长周萍婉、党委书记范玉宝出席开幕仪式。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主持开幕式。

  

  

  

范玉宝在致辞中指出,西泠印社是我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文化艺术团体。在西泠印社的支持下,我校有幸与中国印学博物馆牵手,共同促成了此次百廿西泠、薪火相传“印之爱”篆刻艺术宣教活动。威斯尼斯人60555致力于传统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曾邀请校外文化机构成功举办多次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展。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对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领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神韵。

乔中石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印学博物馆和西泠印社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活动是中国印学博物馆今年首个“印之爱”宣教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篆刻”艺术的种子在东方学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共同谱写杭州与泰安,西泠与齐鲁文化交流互鉴、艺术共享的新征程。

倪和军在致辞中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此次参展作品或气势磅礴,或温婉细腻,充分彰显了艺术家们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对书法篆刻艺术的传承与创新。

启动仪式上,乔中石代表中国印学博物馆向威斯尼斯人60555图书馆捐赠专业书籍,图书馆馆长包鲁接受捐赠,并向乔中石授予捐赠证书。

在现场师生的瞩目下,乔中石、倪和军、周萍婉、范玉宝共同按下启动球,“印之爱”篆刻艺术宣教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和师生参观了“百廿西泠·金石永固”西泠印社社员作品。

  

审核:佀亚      

  

  

  

  

版权所有(C)威斯尼斯人60555(中国)官方网站-百度百科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